close


敬愛的好朋友,您好!

雖然我們萍水相逢,卻在洪秀柱(尊稱)的理念感召下,讓小弟有機會認識前輩。我是李義哲,一個義工,願意配合社團的需要,提供我個人能力所能及的服務,近來我寫文章但不是作家,我的專長應該是文字整理、規劃設計、好點子多。由於屆於奔六之年,眼力不好,大量的看屏幕工作可能無法負荷,但是只要您找我,我會盡力提供我的幫助,做點小貢獻,拋磚引玉還是可以的。

但是我心裡很清楚,台灣社會不能繼續沒有是非正義,台灣更不能再維持現狀下不知不覺地被對岸給收了!因此,我暫緩自己回到工作崗位的時間半年,希望能幫忙做點什麼? 並確定了我「挺住是非正義」的努力方向。

坦白說,三個候選人我都不認識,但我知道蔡英文的民粹是挺可恨的,宋楚瑜根本沒有具體政見,只有洪秀柱的理念和宣言內容讓我信服。我也嘗試去接觸和了解洪辦,以及透過媒體觀察洪秀柱團隊的表現,說實在話,他們並沒有跟得上洪秀柱的思想,沒有表現的像洪秀柱那般的精彩,更沒有把洪秀柱包裝或保護的很好。我仍然會繼續努力地去學習與了解洪秀柱。

據統計每次選舉會有8%的老齡選民會故去,年輕選民似乎被綠化的比率較高,會造成2016選舉中,支持藍營的人口比例會相對降低。也就是說,國民黨除了30%的基本盤外,要勝選還需要拿到另外20%以上的選民支持,不難想像,這20%正是中位區的中間選民選票。但是,偏偏又殺出個宋楚瑜,利用污名化馬英九無能,顯現自己歷史政績來搶票,很可能就因為宋楚瑜最後搶走的1%選票,就足以讓洪秀柱落選。這樣的風險,洪辦和支持者都不可大意啊!

所以,除了既有的挺住社團要繼續拉回泛藍選票外,個人以為我們還需要一個基於中間選民,能在中位區發揮影響力,爭取更多的淺藍、無色甚至是淺綠的選票。特別是哪些認為政府無能轉而期待宋楚瑜的選民,有部分似乎很不能接受馬、金和洪秀柱,對於這一區塊的選民,挺柱色彩過於濃厚的話,可能根本切不進去,也就很不容易影響他們了。這是我發起這樣一個中間選民競選總部的行動策略。

同時,我也建議將目前既有的社團予以整合,整合不等於合併。只是利用聊天室(社團服務大廳)交流,協助數千人以上的社團去串連下層的小社團,以達成一傳十、十傳百的目的。在整合的過程中,幫助更多點人善用臉書和各社團的資源,同時宣揚洪秀柱的理念和政見,去有效地感染每一張中間選民的選票。

可能,大家會說我現在就忙不過來了,哪有時間去整合或再做一個社團?對的,我們不需要去多做一個社團,只要運用現有資源就好了。中間選民競選總部,應該說是一個虛擬集合,讓大家在共同領域內以任務編組集合起來,能夠及時交流、統一行動、資源共享等,一起把任務完成的更全面更有效率。詳細內容,請進入我們的「中間選民競選總部發起人會議」的聊天室了解細節,並共同討論。

以聊天室型態,非同步的方式進行提問、回答、建議與修改議題內容。議題由發起人先拋出的「規劃文件」為討論標的,請大家對於內容需要修改或增加之處,踴躍提出意見。會議中另有一項任務,也就是「中間選民競選總部」有八個整合任務編組,需要由大家一起來認養初始召集人,或共同召集人,或參與該任務編組的工作。並在無異議後,於會議截止時間開始,正式成立「中間選民競選總部」。

期待您的參加,並踴躍提出意見。


李義哲 敬上


[[[ 李義哲專欄 ]]]

本文內容為作者的自由言論,不代表中選總部和本站的立場。文中所涉圖、文、標識或影片等皆為相應之原創者所有。

arrow
arrow

    C位視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