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代新聞針對朱立倫「拔柱」的過程有一個完整的介紹,詳細內容請參考以下年代新聞的網路影片。其實不用媒體揭露,大部份的台灣人都看到了「拔柱」過程的粗暴,以及朱立倫那張表裡不一的嘴臉,也給了社會大眾做出一個最壞的行為示範。混淆了是非,在該承擔的時候不承擔,在該堅持的時候不堅持,卻在不該改變的時候破壞了制度,也在不該上位的時後而來巧取豪奪! 

螢幕快照 2015-10-11 下午12.54.37.png 

2015年10月15日年代新聞節目報導

朱立倫換柱的「藉口」,柱下朱上的「責無旁貸」騙局?

當我從電視上看到朱立倫說他責無旁貸的時後,我無法控制自己不用不屑的目光去看著他,同時心理想著,朱立倫你終於現形了。一直在心中的懸念,終於有了正確答案,紛擾了數個月的換柱傳言的幕後黑手終於現身。

朱立倫提出換柱的藉口是,很多立法委員們反應了對選情低迷的焦慮,洪秀柱的兩岸終極統一論述和黨中央不同調且不符合主流民意,以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太弱,很可能會造成國民黨立委席次低於38席的釋憲資格,而形成無法制約執政黨的情勢,造成民進黨一黨獨大,甚至還有可能被迫黨產歸零,最後國民黨會極小化甚至亡黨?

我想請教的是,為何一個當今立委席次過半的執政黨黨主席,居然用這樣一個消極的態度去面對2016的選戰,毫無信心,未戰先敗,長他人志氣!請問,歷史上有哪一個如此怯懦的領導人,能成功地打贏任何一場戰爭嗎?

立委席次 

2015年9月25日民視新聞節目報導

因此,朱立倫所提出的幾個都不是理由,而只是爭權奪利的藉口罷了!一個有能力的領導人,應該是在初選時就要出來承擔。就算是迫不得以必須在這個時候出來換柱承擔。他應該說的是,情勢所逼我必須挺身而出,我會立下軍令狀,如果我擔任總統參選人,我保證取得60席的立委席次,如果做不到願意對黨負起責任

我們原本期待看到的是,朱立倫會這樣說,我願意承擔責任,但我對新北市民還有承諾未兌現,因此我擔任副總統就好,全力輔佐洪秀柱競選總統,如此就有了最強的母雞,同樣可以提振立法委員的選情。

遺憾的是,朱立倫讓我們失望了!他畢竟還是標準的財團政客呀!

朱立倫召開臨全會來偷樑換柱,毫無正當性!也是國民黨亡黨的徵兆!

柱下朱上民調比較 差0.5 

10092015 民視新聞台 大家講嗎ㄇㄞ 


為了達成換柱,國民黨黨中央僅僅提供洪秀柱表面的支持,秘書長更是不斷地放出換柱傳言,企圖用洪秀柱民調過低作為換柱的藉口。但是最新民調朱只比洪高0.5%,朱上後反而讓蔡的民調增加1.9%,請問柱下朱上的正當性在那裡?

柱下朱上民調比較 差不多 

2015年10月8日【TVBS】2016總統大選/「換柱」有用?

有點好笑的是,當天TVBS發出了另一份民調,讓朱比洪高了5%。但是它產生兩個錯誤,第一個錯誤是宋楚瑜在這份民調中分別為11%和15%,這顯然是個明顯錯誤,因為宋的支持度不會因為國民黨換人而有如此大的變化,因此後來我們找到的歷史畫面上,已被改成如上圖所示,乾脆把宋給拿掉了。第二個錯誤是,為何蔡英文的支持度都是48%呢?正常數字應該至少會有些微變化才對。這份民調肯定是個假的民調。

拿掉黨主席資格和黨中央資源,朱立倫的民調還能比洪秀柱高嗎???

整個過程,不只有老百姓看到了,國民黨大佬也都看到了,大家都說朱立倫處理的過程相當粗暴卑劣。國民黨有黨主席如此,用這樣的手段來殺戮自己的同黨同志,難怪大家都說國民黨離亡黨之日不遠了!


[[[ 李義哲專欄 ]]]

本文內容為作者的自由言論,不代表中選總部和本站的立場。文中所涉圖、文、標識或影片等皆為相應之原創者所有。

arrow
arrow

    C位視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