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方便「挺住是非正義」的朋友們,方便使用「中間選民競選總部 選民服務站」的加密內容(僅限好友可以分享),特於此說明如何快速地加入「痞客邦會員」並加入「中間選民競選總部 選民服務站」好友,以使用此部分的不公開內容。

下圖為痞客邦PIXNET的會員註冊畫面:


痞客邦PIXNET會員的申請,可以用臉書用戶來進行3秒簡易註冊,畫面如上,請點擊下列鏈結:

http://panel.pixnet.cc/signup/step2

點擊「我要快速註冊」,就可加入痞客邦PIXNET會員了。

加入會員後,請點擊以下「中間選民競選總部 選民服務站」的鏈結地址:

http://alexcclee.pixnet.net/blog

進入「中間選民競選總部 選民服務站」頁面,如下:

接下來,持續地往下滑動頁面到邊欄「個人資訊」的地方,按下「加入好友」即可。

若系統沒有直接完成加入好友,請稍待片刻,或者發郵件alexlee668@gmail.com通知我,謝謝您的耐心和支持。

「中間選民競選總部 選民服務站」的內容新增、編輯、更新與維護等工作量龐大,需要更多好友來共同經營。如果,您可以認同這個部落格的定義、架構和內容,歡迎您和我聯繫,讓我們共同努力來豐富本站內容並改變社會現象。

arrow
arrow

    C位視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