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洪秀柱的驚奇之旅 

在大多數媒體被綠營滲透或壟斷的環境下,這樣的企圖「換柱、拔柱」的謠言炒作,反倒給了洪秀柱一個突破空間,就算沒派人上政論節目,也天天都有人在幫忙洪秀柱做免費「換柱、挺住」宣傳。

您的看法呢?我寧可相信後者。原因是,朱立倫不只淺藍的我信任他,連我家中偏綠的弟妹們也都信服他!

2015/10/17加註--- 我錯了,我看錯了,我想錯了,我高估了朱立倫的智商,原來他是如此沒有信用的人,說話從不算話,只會精於算計個人最大的利益,無顧黨國的損失與傷害!


[[[ 李義哲專欄 ]]]

本文內容為作者的自由言論,不代表中選總部和本站的立場。文中所涉圖、文、標識或影片等皆為相應之原創者所有。

arrow
arrow

    C位視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