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夫人筆墨 

 

朋友,分享個人觀點給您,並邀請您,共同為台灣盡一點力!

「挺住是非正義」是你我中間選民的覺醒,擬號召集結百萬網路中間選民,支持對的人和對的事。我們不接受貪腐的民進黨、無能的國民黨和不作為的親民或台聯等黨派的強制引導,而向英派低頭臣服、向挺王派委曲求全或向黑金勢力搖尾乞憐!錯誤的過去就讓它過去,我們要做人民自己的主人,我們要為自己的未來和前途做出正確的選擇,把我們神聖的一票投給最符合我們訴求的總統候選人。

我的提案是「整合網路臉書資源,形成一個更具規模的虛擬競選總部」

目前成立一個由各臉書社團發起人或管理人所組織的「對話空間」(FB聊天室),一個「中間選民社團服務大廳」

現在挺柱臉書社團和粉專約有兩百多個,擬邀請大家隨時進來「中間選民社團服務大廳」,讓大家隨意交流,聽取不同的聲音的場所,但有助於整合並激發小社團的發展與成長。

「中間選民社團服務大廳」將一起籌備成立「中間選民競選總部」內的各種功能的「對話空間」的「功能組」,例如寫文組、貼文組、刷文組等,類似吳統雄教授和陳先生發起的「分析組」。為何要名為「中間選民.......」? 因為想擴大這個空間給更多的有政黨或無政黨傾向的中間選民,所以名稱和立場是中間選民,但實質的功能是朝挺柱發展的,因為要選擇對的人。

有了「中間選民社團服務大廳」,就可以承接「洪辦」,並發展或組織更多的「挺住社團」。 

舉個簡單的例子,我寫文章,還要去數百個網站上貼,很沒效率也不專業。但是如果我可以放心地交給「功能小組」來分別幫忙貼文、刷文並回饋即時的新聞和網路資訊,我可以更專注且即時地寫出有效的回應、消毒或防堵文章。

如果網路上有人才,願意提供建立網站的技術和專長,我們可以把上述功能,再進一步地具體並完整地整合到網站上去,成為和洪秀柱官網相互呼應且互補的「中間選民民意網站」。讓中間選民更容易去看去比較各個候選人的差異。

我的提議和投入,就是代表許許多多自發性、義務性和使命意義的義工。 因為義工本就是無所求的。他們唯一的希望和訴求,就是有好的人的當選總統,給台灣帶來更好的改變。

如果您認同我的觀點,願意加入我們服務的行列,請確認後回覆我,以便我加您到「中間選民社團服務大廳」

謝謝您!


[[[ 李義哲專欄 ]]]

本文內容為作者的自由言論,不代表中選總部和本站的立場。文中所涉圖、文、標識或影片等皆為相應之原創者所有。

arrow
arrow

    C位視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