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柱按讚 

洪秀柱說,國民黨會支持她、聲援她、幫她造勢輔選,但她不拿國民黨的錢進行選舉,要以小額募款方式來進行一場非典型的選舉。這也是一個激起廣大選民注意和關心的明智之舉,也是懷揣著改革並進化國民黨的良苦用心。

2016的總統選舉,本來就該是政黨輪替的一年,如果不是看到了些無法容忍的異狀,我是不會返台投票的。但是在台灣紅衫軍百餘萬人民的理性抗爭活動的數年後,我竟然看到一系列開民主倒車的事件不斷上演,例如大學生佔據國會殿堂(太陽花)、高中生闖教育部(反課綱)、學生自殺和學生推打父母等極其離譜且不合法的行徑,媒體和名嘴們的天天謾罵、抹黑、造謠等言論污染了整個社會,還有在這些反對派活動背後的蔡英文和民進黨代表們還一面裝作若無其事,一面用盡各種話語或手段繼續地推波助瀾!

我不得不讚賞洪秀柱一路走來的每一步都很精彩,贏得越來越多的選民的關注和支持。我也是其中的一個,還是遠在海外,但願意透過網路盡可能地提供自己的一點點綿薄之力。

我記得在六月份,洪秀柱的臉書按讚數是14萬,緩慢地增長至閉關前的20萬,而就在閉關的三日內增加了1.5萬。洪秀柱的閉關宣告文的點閱率超過70萬,每天都有2萬多按讚數、近4千分享和上萬條貼文,貼文大多是溫馨送暖的關心和多元豐富的建言。還有,世界各地紛紛成立洪秀柱後援會,網路上關心洪秀柱的信息滿天飛舞,支持洪秀柱的社群則是遍地開花。截至十月下旬,臉書按讚數已有31.5萬,平均每天增加1500個粉絲。

這些支持者當中是有很多不滿甚至是害怕蔡英文的空心,但也有更多是不滿馬英九政府的無能。這是目前選民支持洪秀柱的主要原因和動力之一。

但是,如果能夠善用這些難得的選民支持力量,讓選民看得到洪秀柱團隊的執行能力,轉而支持的是洪秀柱的4G,也就是四個「給」(give)的治國目標,政府應做到給人民信心、給人民歡喜、給人民希望、並給人民方便。那麼,洪秀柱當選的機會就不遠了。


[[[ 李義哲專欄 ]]]

本文內容為作者的自由言論,不代表中選總部和本站的立場。文中所涉圖、文、標識或影片等皆為相應之原創者所有。

arrow
arrow

    C位視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